2008-04-30 03:58:22笨笨ㄉ老闆娘

回穀保ㄑ

今天回穀保~

到ㄖ學校外ㄉ校門口~

警位就走出來ㄖ~

它說你ㄇ找誰ㄚ~

我說找洪素婷老師!

他說~ㄛ!

是那ㄍ在操場穿旗袍ㄉ那位ㄇ~?

我看~就說~黑ㄒ學妹拉~

它說~ㄟ~你眼力很好ㄛ~看ㄉ出來ㄒ學妹!

我說當然ㄚ~我有遠視ㄇ= =!

過ㄖ不九~老師走過來ㄖ~

老師一走過~說~你ㄇ來送喜帖ㄉㄚ~

我跟汪依潔~傻眼@@

我說我沒有~

汪依潔ㄝ說我沒有~

我就說~我沒那ㄇ快....心裡想(沒男人怎ㄇ送喜帖)

看到ㄖ~學弟~學妹都給他好忙ㄚ

它ㄇ明天就成果展

可惜我沒辦法到ㄖ~(不巧ㄉ我ㄚ奏明天出儐)

看來我ㄇ兩ㄍ來錯時間ㄖ!

所以就看它ㄇ怎ㄇ做

看它ㄇ用時~

想到我ㄇ那時最後在忙ㄖㄉ過成~

心想時間過ㄉ真快ㄚ~

我ㄇ畢業一年ㄖ~!!

想到ㄖ~在過不到一ㄍ月

我ㄇ班ㄉ就要當ㄚ姨ㄖ....

天ㄚ~!

時間~你會不會過ㄉ太快ㄖ!!


之後~到處走走~

看到ㄖ阿倫@@它在做吃ㄉㄅ~

沒注意看!

之後到ㄖ辦公室

一進ㄑ~沒ㄐ位老師

就走ㄖ出來

到ㄖ另一ㄍ辦公室

看到明娟老師~就跟他小聊一下

又給我吃ㄖ鍋貼!!

看ㄖ老師要忙

我ㄇ就上ㄑ看看

找ㄖ貴媽媽

看它有點小忙....

我ㄇ就等他忙完

我ㄇ就聊天~

聊ㄖ快一ㄍ小時....

有點小久~

看時間九點三十五分

我ㄇ就在走回ㄑ找導師

到ㄖ操場 遇到ㄖ忘ㄖ姓韋恩

跟他點ㄍ頭~就走ㄖ!

之後就ㄑ找老師ㄖ~

等ㄖ一下~

就有學妹上來ㄖ~

老師就出來ㄖ!

等老師跟他ㄇ說完~

我ㄇ跟老師說一下話~

就ㄝ走ㄑ牽車~

汪依潔說~

ㄑ內操場看小丸子在不在~

就走過ㄑ看~都不在

我ㄇ就走ㄑ牽車ㄖ~

我ㄝ快牽一牽~走ㄖ

因為它ㄇ要放學ㄖ~

就跟警位說一下~

我ㄇ就騎出ㄑㄖ

騎出ㄑ大門

還真多ㄐ車~

不管~就騎很快ㄉ走ㄖ~

騎到ㄖ7-11遇到ㄖ林貝貝

跟他小聊一下~

就走ㄖ~!

之後ㄑ三河夜市找吃ㄉ

買完時

遇到ㄖ小玉芬跟邱怡婷

跟它ㄇ小聊一下

哈~改天在連絡拉!!

你的花小姐 2008-05-02 23:43:00

超厲害的啦
怎嚜那嚜厲害阿...

你的花小姐 2008-05-01 00:25:36

原來...我們短短的時間內做那麼多事喔
真嚇人ㄟ...

版主回應
黑ㄚ~
你不知ㄇ??
我ㄇ做ㄖ真ㄉ滿多事ㄖ= =!
2008-05-02 02: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