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3:35:18笨笨ㄉ老闆娘

YA~YA~筆試考過ㄖ~~~ 補打ㄉ4/7

YA~YA~

我筆試考過ㄖ~

超開心ㄉ拉~

一夜ㄉ看書~

沒白費~  只不過

在考試前遇到一ㄍ很吵ㄉ男生

更煩ㄉ事

它是65號

我是66號

它排在我前面

整ㄍ就是很吵= =!

我在看書

一直一直跟我說話~

又一直很吵= =!

它還一直說~ 哎呀!

不用看ㄖ拉~

你一定會過ㄉ

就是你說ㄖ這句

因為那時看ㄖ那兩題

就錯ㄖ看ㄖ那兩題

都ㄒ它害ㄉ!

自以為ㄉ男生

果然沒考過~哈哈~

不過我過ㄖ就好~


宏哥筆試ㄝ考過ㄖ~

ㄏㄏ~

你那ㄇ厲害

半夜還在玩電腦!

下午就ㄑ練車車ㄖ

練ㄖ~3ㄍ小時......

練ㄉ還不錯~

希望真今天一樣~

ㄝ是考過ㄛ~^^~

我要加油~加油~

要考到~

考到後~

教練說要交我手排ㄉ~

因為我想學@@

ㄏㄏ

感覺就是很好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