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3:36:27笨笨ㄉ老闆娘

哈~哈~我考到汽車駕照ㄖ~4/8

今天早上教練五點半多~

就叫我起床ㄖ= =!!

真ㄉ好早ㄚ!

離報到時間還有整整一ㄍ小時......

就起來ㄖ~

老媽ㄝ一直俇叫= =!

我早就起來ㄖ.....

之後老媽就叫二姊起來~

等ㄚ等.....

六點多ㄖ!

過ㄖ不久在看時間

六點二十ㄖ!

就出門ㄖ!

到ㄖ訓練班!

一堆ㄉ人

都在等著

有ㄉ還睡死ㄖ@@

我那時ㄝ快掛ㄖ!

兩天沒啥睡......

到ㄖ七點才發早餐

看電視~看新聞

說今天會很熱北部地區要到33.3ㄉ高溫.......

心裡想熱沒差~

我跟二姊走出ㄑ外面~

我是第一組ㄉ

一看別人開車

看第一組ㄉ是誰檢考官

看ㄖ是別間ㄉ檢考官

超怕ㄉ= =!

因為不認識>0<~

看到ㄖ一半

微微ㄉ下起毛毛雨

我ㄇ整ㄍ看傻眼@@

心裡想下雨ㄖ~

完ㄖ~完ㄖ~

還好過ㄖ五分後雨停ㄖ!

就放心ㄖ!

我ㄇ一直等...等....

等ㄖ真ㄉ好久ㄚ~

我等ㄖ都快睡著ㄖ!

叫到我

我就在車上等ㄖ!

一上車

超緊張ㄉ拉

我一直一直跟上天說~

保佑~保佑~要讓我考過

不要一直緊張

要放鬆~要放鬆

剛開始是帶我出ㄑㄉ教練~

一直叫我別緊張~別緊張~

我說好~但心裡真ㄉ很緊張

之後我姊ㄉ教練跟我說

要加油ㄛ~別緊張ㄛ~

在等待時~

我教練叫十號車ㄉ教練

來跟我說~別緊張~

真ㄉ不用緊張~一直說加油~

帶我ㄉ教練~

之後又來說~

真ㄉ不用緊張拉~

當平常練習就好ㄖ!

一聽到

心裡有放下緊張ㄖ!

之後等到簡考官ㄖ

我就開拉~~那時~

時間是八點四十五

開進ㄑ~

第一道車路庫~

開進ㄑ

剛好我教練在看另一ㄍ學生考~

但我一直看我開

還一直說加油~加油~

ㄏㄏ~

第一ㄍok~

到ㄖ第二ㄍ路邊停車

開始開ㄉ有點快ㄖ

完全沒採煞車

都很順ㄉ開進ㄑ~開出來~

第三ㄍS彎道

開進ㄑ~還滿快進ㄑㄉ!

要道車出來~

ㄝ開ㄉ滿快

完全沒採煞車@@

但開ㄉ很成功

第四ㄍ鐵路平交道

等它叫完~

之後開始加速拉~

第五ㄍ紅綠燈~

等綠燈

就加速~

第六ㄍ上陂起步~

滿怕ㄉ

還好我過ㄖ~

第七ㄍ行人優先

ㄝ是等它燈閃完~

第八ㄍ直線~

這ㄍ很簡單~

在那一直開始加速ㄖ@@

開到結速地點~

超開心ㄉ~

因為考過ㄖ~

哈~~

考完後

開始看別人ㄉ在考

第一組開始不幸ㄖ

記得是二十號後

開始都是在第八ㄉ直線

那叫ㄖ@@

都差一步就考完ㄖ!

沒想到就叫ㄖ@@

就沒過ㄖ

還是第一組一直連著叫

在瞎ㄖ@@

好多教練

都看傻ㄖ

還說真ㄉ會牽連ㄝ!

ㄏㄏ~

下車ㄉ人~

臉都超臭ㄉ!

沒考過ㄖ@@~

一直在等二姊考~

沒想到~它考時是九點半ㄖ.....

等ㄉ好久ㄚ~

不過姊二姊開ㄉ滿慢ㄉ~

不過開點ㄝ好~

超怕二姊不過~

還好都開ㄉ很順

二姊ㄝ過ㄖ~

我ㄇ就等另一對姊妹考

那對ㄉ妹妹ㄝ考過ㄖ

就等那對姊姊不過等ㄉ滿久ㄉ~

等到它要考時

宏哥是下下一ㄍ考~

那對姊姊開ㄉ好慢ㄚ~

但它是學手排ㄉ

超屌ㄉ@@

它ㄝ開ㄉ很順~

都考過ㄖ~^^~

過ㄖ不久那對姊妹ㄝ回家ㄖ~

我就等等~

看宏哥有沒有考過~

開ㄉ順順ㄉ~

當然ㄝ是考過拉~

ㄏㄏ!

看完後~

我ㄇ就回家ㄖ~

一到家~

當然跟老媽說我ㄇ考過ㄖ~

超開心ㄉ~

哈~哈~

重要ㄉ事~

我兩天沒什ㄇ睡~

太緊張ㄖ

一直睡不著

不過心裡ㄉ緊張~壓力~

放下ㄖ~

一到房間

就躺下

睡死ㄖ~

從十二點多ㄅ~~

睡到ㄖ晚上七點....

被老爸挖起來吃飯

整ㄍ就是很累~

飯吃一吃

又在沙發上~小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