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3:33:47笨笨ㄉ老闆娘

看ㄖ一部很感人ㄉ影片




看ㄖ一部真超感人ㄉ影片


有興趣ㄉ可以ㄑ看看ㄛ~


http://www.wretch.cc/video/p40523&func=list&view=cat&cid=53767


我看ㄖ~


就開始哭ㄖ~








ㄝ許想到ㄖ


因:曾經我ㄝ有幸福過


之前ㄉ一些一些過著很幸福~


ㄝ很快樂ㄉ事~!!


雖然隔ㄖ七ㄍ多月ㄖ~


但我這ㄍ笨頭腦~


無意間ㄉ想到你~


雖然朋友们一直說~


別想太多拉~


〔下一ㄍ會更好ㄉ~〕


但我從國中開始就聽到這一句~


我就心裡一直想著~


下一ㄍ那裡會好


有ㄉ只是想玩玩ㄉ感情ㄉ


或許ㄝ有真心談ㄉ感情


但我寧可一輩子談一場戀愛就好


ㄝ不想要談好ㄐ場戀愛~


因為真ㄉ會很累~


好不容易對那ㄍ人心動~


要漸漸ㄉ有感覺ㄖ~


就開始愛上ㄖ他!


等到ㄖ表白


成功ㄖ~


就開始甜甜蜜蜜ㄉ談著戀愛~


有沒有一直一直都是甜蜜期ㄉ~


如果有~就太好ㄖ!


不想淡掉~


ㄝ不想要突然ㄉ安靜下來~


更不想ㄉ是吵起架來


許許多多ㄉ在感情上ㄉ原因


是每一對ㄉ戀人~


會發生上ㄉ~


但ㄝ有沒發生到~


那~那一對真ㄉ超級幸福ㄉ~



ㄝ是一直一直有人永遠ㄉ等待著


或許~有太多太多ㄉ不值得~


但等待ㄉㄝ會


〔是真ㄉ深深ㄉ愛著你ㄉ人〕


那位~

真ㄉ~真ㄉ

♡~很深深ㄉ愛著你~♡






蛻變中的Fish~* 2008-05-24 23:35:13

哈哈 這就是我之前看的馬 我報台有說唷 ㄏㄏ~~~

不錯看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