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2:49:52笨笨ㄉ老闆娘

~~~道路駕駛~~~

3/26ㄉ下午~

ㄑ道路駕駛拉~

剛開始是教練開出ㄑ~

到ㄖ二重疏紅道~

就換二姊開~

它剛開始開

就有點可怕ㄖ~~

到ㄖㄑ八里ㄉ路上

就更可怕~

因為有砂石車

經過二姊就一直叫~

還一直向右邊走~

真是可怕~

還看到旁邊ㄉㄐ車~

一直看二姊.....

可能是怕撞到它ㄅ!!


到哩八里左岸~

就換ㄖ另一ㄍ男生開~

它比我ㄇ小~

但有一ㄍ老人臉= =!

七八ㄉ~!!!

但它一起步~就更可怕

俇衝= =!!

嚇到我跟二姊~還有教練!

 = =!!!!!

不過它開ㄉ那段~

ㄝ太好開ㄖ~完全沒啥車~

它就一直衝~就是= =!

但那ㄍ路超不平....

車子就一直往上跳~又往下降= =!

他開ㄖ 讓我頭超暈ㄉ拉~~

它就開到林口~是終點~~!!!


就休息ㄖ一下子~!

旁邊就有一家很吵ㄉ小吃店....

原來ㄒ別家ㄉ教練在唱歌!

但唱ㄉ很可怕~><~


不久後 就離開那ㄍ超吵ㄉ地方拉~!

就又開回ㄑ拉~~

還是一樣ㄉ車子就一直往上跳~又往下降= =!

他開ㄖ 讓我頭更暈ㄉ拉~~

開到ㄖ八里左岸~

就換我開拉~~~~

要出ㄑ前

被砂石車嚇到ㄖ@@

因為它在過來兩公分 

我ㄇ就被撞ㄖ><!!

ㄝ太可怕ㄖㄅ~!!!

砂石車走後~

我驚魂未定= =

真ㄉ嚇到我ㄖ拉~>O<~

就開出ㄑㄌ拉~

一直~不段ㄉ有砂石車經過!

但我不怕~哈~~

因為我開始俇飆拉~!!

剛開始是只有開五十~

決ㄉ不會很快

就開到ㄖ六十~!(ㄝ還好)!

開著開著

遇到ㄖ一台當兵ㄉ男生= =!

整ㄍ就是很瞎

它ㄇ一直微笑

好像變態喔@@!

哈~哈~

二姊跟那ㄍ男生說!

它ㄇ是你學長ㄝ~

跟它ㄇ打ㄍ招呼ㄚ!!!

那ㄍ男生~不知要說啥~

ㄏㄏ~~~

開到六十~還是決ㄉ很慢!

我就飆到七十拉~

俇衝~ㄎㄎ~~~

但教練沒說啥~哈~~~

回到ㄖ二重疏紅到後~

車還是很少~

就一直飆拉~

但二姊一直叫說我開太快ㄖ~

教練說還好拉@@~

ㄏㄏ~

停紅綠燈遇到ㄖ一台警車~

有位警察一直對我笑......@@~

我還問教練說~咦!警察對你笑ㄝ~

教練說它是對你笑@@~

ㄏㄏ~!!

就一直開到回練車ㄉ地方~

遇到ㄖ鼓保放學~

人還真多.......

讓車都不能動= =!

就說很慢很慢ㄉ開!

還好過ㄖ數分中後....

到ㄖ練車地點拉~

一進ㄑ就遇到二號車ㄉ教練~

它好像很驚訝ㄝ~

我ㄑ道路駕駛= =!

我開ㄉ很好ㄉ~ 

還一直懷疑我不會開><!!!

就ㄑ繞場一圈!

就換二姊開ㄖ~

那ㄍ男生就ㄑ換車拉~

我就陪我姊開ㄖ!

一路上就ㄒ給它熱到!!

它就一直練ㄖ~

但我都快睡著ㄖ!

但又不能睡= =!

所以練測驗ㄖ~

第一次考ㄉㄝ太爛ㄖㄅ!

62.5.....

真ㄉ很爛~

沒看書ㄉ下場就是這樣!

下星期開始要每天練完車ㄑ練測驗一下~!!

剩一星期ㄖ!!

在來就要考試ㄖ!

真快~ㄝ會更緊張拉~!!

二姊練到一半~

就有一位學生來練~

教練叫我跟二姊看他繞場

它真ㄉ很爛很爛= =!

學ㄖ第四天繞場ㄖ

居然道車路庫~路邊停車

都不會......!

太瞎ㄖ!!

它彎更慘

都要撞安全島ㄖ= =!

真ㄉ會嚇死我跟二姊ㄖ~~

它繞ㄍ一圈我ㄇ就想下車ㄖ!

因為我ㄇ都嚇到ㄖ!

驚魂未定!!!

它ㄝ開ㄉ太爛ㄖ!!!

教練還說它開成這樣還想學Sㄚ= =!

不過想想第四天~

我開ㄉ還不錯ㄝ!

都開始小飆一下ㄖ~

二姊說我ㄇ是學ㄉ太認真ㄇ?

我想因該ㄅ~!

它真ㄉ不認真!

又要一直ㄑ撞安全島

太可怕ㄖ拉~~

還教練小聊一下~

二號車ㄉ教練

還跟我說星期五阿星要帶貝貝來報名!!

但卻不巧ㄉ~我那天請假= =!

我ㄇ家一大早就要ㄑ台中掃墓ㄖ~

ㄏㄏ~

還會遇到ㄉ拉~!!

就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