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7:07:20披薩老爹

尋找新的靜電機廠商所發現的事!!

最近在找尋其他的靜電機廠商時所發現的一些事情~

當然也發現 x ( xx )  公司居然說

比薩車是他的得意作品之ㄧ @@

當初是選購的他們家的商品沒錯..

但我好像不是很滿意不然也不會換廠商..

所以特此聲明

小弟我不為 x ( xx )  公司背書

我也沒說過他們家的東西適合我這個行業

而且原來我之前不只是遇到不良廠商還買到山寨的@@

-------------------------------------------------------------

這是某家靜電機廠商的聲明..以下是我所轉貼的文章

聲明啟事

 自2007東x(湯x屋)公司向本公司購買靜電機後,不久市面上就出現類似本公司的產品,鍳於此,本公司現將外箱改做全不銹鋼製造,盡管成本提高很多,但為感謝新老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成本本公司自行吸收,售價維持不變,盼新老客戶認清正品繼續支持. 該公司採購單在此 http://img199.imageshack.us/my.php?image=14597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