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58:06pizza’’

=)幼稚的一家人


前幾天??有一個人送惹我一隻[ˇ很可愛的筆’’

可以掛在脖子上的˙ 嘎ˋ我好喜歡喔(!)

然後我都把他帶去學校一起上課去ˊ

那天上體育課?/我也帶上筆’’ 去上課??

那天下雨ˇ然後又是打桌球ˊ

我們就很無聊(!)

我就把我的筆拿出來"’’

我就到處在別人的手上畫畫

畫惹很多東西!!我要幫你們簽簽]

大家幾乎每個人手上都被我畫過惹=*=

兮兮XXD好開心喔ˇ-ˇ

過惹一下??’我發覺這個簽名字不好玩???


我就想到惹在手手上面畫手錶

一個獨一無二的錶

亞她先畫惹一個’’愛心]錶=)好可愛

然後我也畫!!!我自己給我自己畫

結果我話好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錶???

畫反惹=口=

然後他們問我幾點惹??我都要把手翻過來看=口=

回到教室??我又畫惹一個正確的錶

開心的去上歷史課=)看影片

快下惹!!!老師問說幾點惹

小豬就故意問我:’’

我就說現在12整

ㄜ.0.0老師嚇到!!!

哈哈XD我們實在是吃飽閑閑沒事做壓!




上一篇:=)TO雪]

下一篇:=)雪’’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