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9:37:53pizza’’

=)雪’’周老師]


今天很無聊(!)

我跑到阿雪家說:’’

我們來唸書拔!!!

要認真讀書’’不玩.???

結果???一到雪家?’’

實在沒心讀書嘛!!!

我只想和雪一起玩ˊ

可是雪說:’’乖’’快讀)

我就一直問雪亂七八糟的問題

哈哈xD混惹很久ˋˊ

終於ˊ雪要開始要我讀書

這次換雪和我一起讀!!!

她變成惹我的老師’’周老師]

一邊幫我複習..一邊問我問題[地理’’

齁!!地理我強的很餒’’騙人的]

我們複習惹’’華南地區]

超棒的ˊ

因為我讀懂惹很多

認真的時間..咻~~

一下過完囉!!!

雪說惹一句話:’’

原來當老師那麼累壓

ps:讀書當中...我偷跑去玩電腦!!

結果都被雪給抓回惹ˋ

乖..快去唸書!!!

好喇!!!還是乖乖唸書好喏!!@

不過有人陪自己唸書是件很不錯的事餒(@-@)

要段考惹ˋ

祝大家加油拔

要好好考喔ˊ

我要和阿江ㄎㄚˋ分數

我才不要書你餒











上一篇:=)幼稚的一家人

甫~☆ 2008-06-21 21:09:54

你又跟我搶老婆-.- 亨 算ㄖ
反正.....嘿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