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8:23:19混亂的戰場-一塊

給我很大衝擊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電視版)
他不是連續劇的方式呈現 是以一種更真實的方式傳達女主角想表達的訊息
乳癌是女生死網率不低的疾病 很多大家知道的女星也是葬送在它的手上

我並沒有從一開始就看到 我是從她復發之後開始看
但心裡的震撼跟感觸也不小 無非是她的勇敢跟堅強
也包含了她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她之間的互動

她希望透過它的故事可以讓更多的人不要再受同樣的痛苦
她說:年輕人擴散的速度會更快 跟復發的機會也會變高 所以更應該照顧好身體

她讓我覺的人真的要知足 奇蹟的定義可以是這麼的小 "有明天就是奇蹟"
任何小事都是幸福的 可以和朋友聊天 可以吃著喜歡的東西 可以吹著風哪怕是都市的風

人的一生會碰到多少事沒人可以預先知道 但可以為了那未知的一切做最大的準備跟努力
珍惜把握有的一切跟當下那任何一個渺小的幸福來源

讓自己連放3天假 這3天沒有照著原本預設好的計畫走 這3天過的很頹廢 甚至都在想自己在幹嘛 好好的3天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回過神來時都已經是星期天的晚上了 還來得及 當我覺醒時這一切都還是來的及的 對吧 整理一下今天的衝擊跟一切複雜的思緒 再踏出穩穩的下一步 先想想我要走向哪裡 我要的是什麼 再堅持的走出那一步

上一篇:一個颱風 嚴重的災害

下一篇: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