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1:05:34混亂的戰場-一塊

伴娘

人家說伴娘不能當太多次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當伴娘了
每次看到新娘拜別父母的眼淚
讓我也小小的泛淚光 
但不解  明明又不是嫁到很遠的地方   要見面也容易呀
或許  心裡會捨不得捧在手心上的女兒現在要去到另一個家
捧別人的飯碗  擔心女兒會做不來  擔心對方會不會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兒吧
再怎麼說   參加婚禮都是會讓我開心
雖然紅包會失血   但它也讓我相信世上有真愛
有兩個相愛的人攜手走一生
現在的我站在兩條路口上
紅綠燈的控制全部在我手上
不知道下一步會是走向那裡
不論是哪裡    都是屬於我的路   好與壞都要面對
人生真的很難預料一切的事情
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    希望死後的一切可以是自己想要的
加油    時間會帶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