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27:30☺【憨魚】

○△○「謎」…!ω

今天"中午"

我剛好夢醒了~..

就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我可以很確定我很清醒..

我看到我的門下的門縫..有人走過去的影子..

但是..卻沒有任何聲響與動靜...

於是我下床鼓起勇氣開門...

但沒有人..

我到每個房間去看看~~沒人押..

我爸媽妹都出門了..那剛剛那個是誰?

而且我們家的門開關都一定會有聲音~

要出門開木門鐵門一定會有聲音壓...

但是...怎麼會一點聲音都沒有~不可能吧?!

我一直以為我想太多~但是....

我是真的有看到黑影~清楚的看到腳步..

房東?不可能...

我就跑去陽台看看..沒有任何被動手腳的感覺..

如果當時..我看到腳步就衝去看...

不知道會怎樣吼...呵呵...

我也不覺得害怕~~反正沒發生什麼事情好了

順其自然...想說既然起來了= =就去吃東西吧...

我今天看到的一切~就當作是個謎吧...

原來大白天的...也會有...

^ˇ^沒關係...不要去得罪他們就好囉

這件事情...妳們要不要相信就看妳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