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07:00☺【憨魚】

。◎。!《選禮物篇..》〃

哈哈~昨天7/8我跟玉米還有小品跟我妹

一起去吃肯德基~(中間省略)

講一小段很好笑的好了...

玉米做我對面壓..

然後他在看報紙...啪那天穿的有點小露~圓領的..

然後他看報紙~不知道幹麻~看報紙看得很辛苦還怎樣...結果

..小品就叫我..

我說:蛤?小品說:妳看玉米!!

我就看...ㄜ...玉米..有乳..溝...我就嚇到..

我就趕快~叫玉米~~玉米~妳幹麻擠乳溝...

玉米說:哪有~因為報紙怎樣怎樣..

嚇死我了= =幹麻給我看妳的乳溝壓...

真的是吼..很怪ㄝ@3@...

哇~對象能換一下就好了~那我要換成誰呢?黑黑..(好色之徒進入遐想~~)

到時候我晚上睡覺又會亂作夢= =...

呵呵~等真的夢到在跟妳分享好了!!哈哈..(好像變態唷)



然後就到了向日葵選禮物啦..

我跟玉米就去看囉~~

玉米很好笑~他要買大隻的~但是他不夠錢..

然後我上次就看上他要買的那隻了啦@ˇ@

它就說~不要啦~這支是我要買的~妳買別隻的

我就說~可是妳又不夠錢ˊˋ..

好吧~算了~我就買同一款不同顏色的!~

總可以了唄...

光挑包裝紙就挑了半天= =

終於挑好了~~禮物也包好了~~

卡片也都挑好了...走人囉

我後來到玉米家~跟他商量禮物的事情..

呵呵~最後決定就是星期五...我跟玉米各自拿禮物送楊婆囉0.0

然後我就叫玉米打給楊婆婆跟他說要在頂好樓下等...

楊婆!!妳又感冒了...?!

幹麻學我哇ˊˋ怎麼那麼巧呢~都感冒了

不會是我傳染的吧~(也傳太遠了吧..)

呵呵!~好好保重壓~不要在感冒了~加油..

妳感冒~妳身邊的人都會有危險= ˇ =

哈哈~~..玉米!!記得要提醒他要在樓下等唷~

我不要上去頂好樓上..

期待那一天囉^^...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真的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晚上作夢...感覺好像真的^^或許那天就是像我夢到的一樣吧..

說不定更好^^哈哈...(小姐~口水擦一擦啦= =)

我才沒夢到那麼A勒..

是個很正常的夢唷^^還滿溫馨的感覺..

哈...

好白痴的感覺...= 口 =””

玉米妳的禮物還滿用心的押^^

禮物中有禮物呢^^哈...

我的禮物怎麼會這麼大包..難拿ㄝ...

上次拿的~它的ㄐ一ㄡ ㄐ一ㄡ 都扁掉了..

哈哈~不是我壓扁的= ˇ =

玉米...妳要好好照顧禮物唷!~

到時候有灰塵...ˊ口ˋ

玉米 2007-07-10 00:33:31

我有禮物中有禮物嗎?!
啥意思阿?!
嗯嗯 我會好好照顧啦!!
才幾天而已,會有那麼多灰塵嗎?! = =
星期五那天妳最好早點到就對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小熊熊裡面有張小卡片壓

妳怎麼沒上及時通?

我在ㄝ...

星期五那天幾點到?

妳有跟楊婆說嘛?叫他早一點啦= ˇ =
2007-07-10 1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