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11:29☺【憨魚】

@///@ 『離線流言..』

哈哈~~離線留言就是上圖↑笨蛋所留= ˇ =

呵呵~玉米..妳頭髮那一搓到底是怎麼回事= =?

很搞笑唷!!

♀楊文惠【羊咩咩】 (2007/7/1 下午 07:51:16): 恭喜恭喜..媽咪回來ㄌ...看了你的報台我整晚都睡不好...好想衝去抱抱你喔...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能相處融洽...你知道數學有象限嗎??我在第二象限...而你在第三象限...我活在快樂與不安中.你則活在陰影中.我們的相遇只有在原點0....而相處沒有半年. ..我們就好像從很小很小就認識了的樣子...一切就那麼自然的發生了....或許在這之前...你我還沒有機會相遇八.....

呵呵~~那天~回來~就跑去玩電腦..

就看到了這封留言~非常特別的7月1日壓@ˇ@

看到這封留言~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生氣ㄝ..

扁低我麻= =我知道數學有『象限』!!我~知道!!

阿呀~妳不知道何時何日才能抱抱我呢?!@@

等返校日吧~那個擁抱會很珍惜吧~

擁抱要等一個月真是久壓!@3@

妳活在快樂與不安..好極端..

我的陰影不知道何時才會消失呢~會永遠留在我心理吧..

我不希望她存在但是~它是事實~只是一段不快樂的回憶

我已經看開啦@@有那段的經過~才有現在的我~

要不然我可能不能跟妳們在一起..@@

是吧@@然而我會珍惜這國中三年~與妳們相處的時間@@

加油壓@@妳也要一直努力下去唷!!

不要放棄學業~好好打敗他~完成妳的理想成績^^

我們都隻到妳壓力很大..我跟玉米可是很辛苦的捏~

因為只能幫妳加油~又不能幫到妳什麼~

是不是?!玉米...

加油啦^ˇ^

楊婆婆!!

乾~~~八~~~爹~~~捏~~

玉米= ˇ =妳那篇文章要給楊婆婆看唷@ˇ@

我的部分不用留了啦~刪掉那一句話@@


☺【章魚】 2007-07-10 12:00:40

給她看看麻0..0又沒關係

我都會注意人家標題的ˊˇˋ

有悄悄話唷@@?

哈~~妳無名沒打文章ㄝ= =

我有上就去看..但是沒新的= ˇ =

妳假日打多一點就好啦~~我慢慢看~~哈哈

妳要記得跟我要<我發現..>那一篇的密碼唷~

我只給妳看= ˇ =那是我超私密的ㄝ

妳講出去我就糗了~~超害羞的...

不要透露太多~~隔牆有耳@@..呵呵

玉米 2007-07-09 17:21:52

什麼 不知道阿?!....
她雖然知道我有無名,但她也沒問阿!!
就算給她看了,也沒怎樣阿!!
所以那就算了啦!!
妳沒看到我無名的那「大」標題阿?!
『只想 抒發心情』
這是我的標題
唉唷~隨便拉,她不看就算了啦!!
只不過我怕他會看到其他的文章耶...

我的無名...幾乎都是妳在留耶= =
有些我不知道怎麼回話耶!!
有一些文章妳就可以用小即講就好了咩!!
阿...不然你就用悄悄話也可以阿!!
妳講的話都被別人看到了= =
最近一直很想要再打文章的,時間不夠我打,哪像妳幾乎都可以打
我的無名妳都會去看耶...

章魚 2007-07-09 13:39:50

咦~
我不是回了..
其他兩個問題我在妳家跟妳聊過了
然後~那個辛苦
就是因為我們都很擔心楊婆壓
是不是?!
所以...不知道..
我忘記我昨天回啥了..
反正妳無名那一偏要給楊婆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