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0:45: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共同的天空 回給蠢鳥娟娟的情書(上)

親愛的小娟娟~
看到妳寫給我的信
真的感到很開心~
也很害羞O\\\O
我看到都泛淚了...
很久沒聽到你對我說話了...

為什麼標題是"我所居住的世界"?
這樣實在是太有距離感了
別忘了我們共同擁有一整片的天空~
哪天相約一個時刻一起仰望著天吧

你欣賞夜裡閃爍的星星
我觀望青空飄移的白雲
即使所見景色大不相同...那又如何?
至少我們共有了天,擁有的面相不同罷了

為什麼我最腹黑呢 ((無奈笑
我明明就很無害總是被欺負...QmQ
當然是個徹徹底底、裡裡外外(?)的好人囉= =+

其實不是你沒有觀察力
只是我自己的個性使然 / v \

我的煩惱不習慣袒露出來
只喜歡與人分享喜悅的情緒
對於煩惱我則是習慣自己消化掉
不希望有其他人被沾染到哀傷的情緒

但是我又很喜歡傾聽別人的心事
覺得能替人解憂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身邊的人每天都能快樂的過活
憂愁、煩惱 我很希望能替他們承擔、消減

呵...可是偏偏我又拙於言詞
往往別人需要安慰時
我只能在旁默默的陪伴
說不出半句能安慰人心的話語
想表達關心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那種無力感...真令我討厭

就像高一許多老師及學姐說的那樣
高二真的變的很忙許多
班級內也因為各自忙各自的比較晚才都混熟

有時候就很羨慕你能很悠哉的過日子...
但看到你的噗知曉你也是有煩憂的
很想給你打氣卻不了解情況
你說你孤單卻不能馬上衝到你面前給你抱抱
這讓我第一次因為距離而感到氣餒...

但我不會說喪氣話的
就像你說的,那是種成長

就像我即使身旁都是可以順暢對談的人(?)
心裡的某個角落還是會隱約低啜著
為了名為寂寞的東西而感到空虛

但是我漸漸習慣後,也把這過程視為一種成長

我曾和國中的國文老師開過玩笑
他說我的文有哀傷的味道不像國中樂天的我
我笑著回答他:"不覺得我變成熟了,才會想那麼多嗎= =++"XDD

尋求刺激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在每天忙忙碌碌的步伐中
有時會想停在十字路口中間看看天
有時又會上課分神看向窗外
那會使我有股衝動想要回鄉下找外婆泡茶聊天

不是你太閒的關係
應該是星座不同的關係
我本來就是渴望平靜生活的摩羯
你是追求創新喜歡嘗新的雙子
對於"改變"
我沒興趣,也不想要再去適應...太累了...

但你就不同
你很適合去追求新奇的事物
相信你那充沛的活力可以供給你足夠的動力
讓你能再去探索更多的未知滿足你的好奇
(雖然我覺得不會有滿足你好奇心的一天XD)

你的信我重複看了又看
很懷念你說話的tone
即使說著正經話還是會穿插著幾句搞笑XD
我的蛋孵不出來就交給妳啦ˇˇ
別忘了,你也被說過像小鳥飛喔~>w<

鳥話你聽不懂就別太介意了XD
因為你和他們是不同品種的鳥(正色)
我要重申一次!
雲豆真的很可愛~~~(冒心)


---------------------------------------------

你是因為沒有我的信箱
還是覺得我們倆不需要隱私
才直接公布情書阿XDD
雖然我是沒差拉XD

預告一下,下一篇我會鎖起來
因為會有滿滿你爹地的蠢照喔XD
是他自己傳給我的OwO++

想知道可愛小娟娟寫給我的情書的請點

上一篇:告知相簿分類

howareyou13 2010-12-05 09:07:21

喂喂喂那我也要密碼啊,什麼蠢照啊嘖嘖嘖,

我覺得我被聯手陷害了= =

其實我是被脅迫之下才有了那些蠢照= =

煩死了我也想要有美照啦!!!!!!!!!!!!!!!!

linelen 2010-12-05 07:04:07

飆淚了...

應該說笑到飆淚了(好開心~~看到蠢蠢小鳥媽寫的信>///

版主回應
最後一句話才是真的吧XD

我早就猜得到了XDD

誰叫你蠢鳥娟娟呢?XDD



笑...我寫得那麼認真= =++

哪裡有笑點啊?XD
2010-12-05 08: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