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9:01:00 果凍口味的彎熊

告知相簿分類

相簿一直沒更新,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告訴大家今日的重點:

1.
幸福海珠仔:都是一些自創的LOGO和吉祥物,想更加了解的可以參看幸福海豬仔這文。那是一下美術最後一次的作業,和一群人在歡笑聲想出來的XD

2.
生日賀圖:那幾張是我2010年生日時,收集的賀圖,看了就知道我的偶像是誰了(笑)第二張是小娟娟畫給我的~其他三張是伊凡送給我的~想知道當天的情形可以參看令人興奮的生日禮物>\\\O =)

恩...比較想介紹給大家知道的應該就這些了~

是說,為什麼會來發這篇文呢?

因為不想寫暑作也不想背書也不想寫英文作文....

所以就翹來這啦~~XDD

不過阿,說著說著就心虛起來了...

我還是趕快摸去背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