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16:53Ivy’s

080705~080708 Singapore Trip-2

第二天起個大早~~搭東西線地鐵到Bugis-武吉士~配合新加坡的多元~這裡是著名的阿拉伯區~~~我們趕緊去參觀了蘇丹回教堂~很有趣的地方是~~這裡女孩子不可以穿短裙或者短褲進去~哈哈~~結果我只好被迫披上了一個大罩衫~~才能進去裡面參觀~很巧的事情是~~這裡那天有人正在舉行婚禮~~哈哈~~原來他們也有傳說中的十二禮耶~~超有趣~~~
參觀完回教堂~~我們也逛了那附近的小市集~市集就位在Arab st. 上頭~~賣的全都是編織品還有那一層層包裹在阿拉伯人身上的布~~看的我一整個發熱~~只好趕快跑去吃東西~~我們點了超好吃的Zam Zam~當地人甩餅的技巧還有那骨狠勁~帥呆了~~~雖然吃了很優的東西~可是~~我已經不敵酷熱的天氣~~中暑了~~一整個尷尬~~趕快跟媽媽躲到Bugis Village裡面~~吹冷氣~~這是我娘也大展身手~~在地下街~開始幫我刮沙了~~真尷尬~~也因為這一中暑~~接下來我跟媽媽幾乎都靠計程車行動了~~不是我浪費錢喔~~只是新加坡計程車好便宜喔~~~為了留下體力逛街還有逛景點~~只好節省所有的走路體力阿
午餐過後~~我們出發去了聖淘沙~~去聖陶沙島很容易~~做地鐵或者計程車到怡豐城撘纜車或者輕軌都可以到達那裡~~我們挑了來回的輕軌~~講真的~~還真夠恐怖~~~本來就有懼高症的我還得在透明的纜車裡呆好久~~想尖叫還得假裝不害怕~~因為媽媽比我更怕~~~辛苦我了~~~不過更辛苦的是我苦勸媽媽回來改搭輕軌卻被拒絕~~媽媽堅持要撘纜車回來~~原因是!!!反正已經保險了~~掉下去爸爸跟弟妹可以拿到一大筆錢~~吼~~~一整個大傻眼~~我只能說~~媽~~我會孝順你的
聖淘沙不大~~全島都有環島巴士可搭~~超級方便~~沙灘上好多人在打排球~~也有不少人在曬日光浴~很不賴~~我們也去了海底世界~~說實在話~~鳥到爆點~~大家千萬不要去~~~一整個超級無聊且門票又貴~~~更可惜的是~~~排隊要買晚上的水舞秀的票~~居然通通賣光了~~是怎樣拉~~~早知道買套票~~~失策失策~~聖淘沙很像是個世外桃源~~我蠻愛的~~~離群索居~~超有feel....
晚上我們又搭乘恐怖纜車回到怡豐城~~在那裡頂樓吃了超美味的肉骨茶~~好吃~~吼~~講真的~~~到目前為止在新加坡吃的東西都還沒有踩到地雷~~吃完又逛了這個去年才剛開幕的無敵大shopping mall.這間shopping mall很不賴...大概想的到的牌子都有賣吧 ~~去新加坡更要買一個牌子的鞋子-Charles and kiels( 俗稱小ck) 鞋子都是台幣七八百~~台灣網拍可要一千五一千六咧~~我不小心敗了幾雙~~吼~~開心開心~此外~~在新加坡很推薦買的就是保養品跟化妝品~~這邊女孩子不太化妝~~~所以化妝品好便宜~~大概是台灣七折左右~~狠滑算的喔~且滿一百新加坡幣( 大概台幣2200) 就可以退稅喔~~讚~~~買完總算很滿足的準備回家~~喔賣尬~~好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