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27:56Ivy’s

080705~080708 Singapore Trip-1

三個月就忍不住出遊的我~決定要當孝女~~帶媽媽出國去晃晃~~以往很喜歡找機加酒的我~這次很決定要進行大比價~~機票這次是透過eztravel買的團體散票~大概比同時段的價錢便宜快五千快錢一張票~~錢省下來做啥哩??當然是孝順我娘囉~~知道自助旅行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很愛~~為了然媽媽可以在辛苦一天後好好睡覺養足精神繼續啪啪走~~機票省下的錢全部貢獻給了新加坡最最高的五星級酒店-Stanford the Swisstol. 位在city hall地鐵站旁,酒店有七十多層樓~~他也置身在Raffles City中~吃喝玩樂一整個不缺~~怎麼有人那麼聰明阿~~推薦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Zuji...這裡酒店訂起來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新加坡雖然不大~~但是超熱的天氣~~讓人走起來實在很辛苦~~第一天上午出發的飛機~大概中午就到新加坡了~~搭乘地鐵很方便就可以抵達飯店( 當然這是因為飯店選的好)到飯店把東西丟著~~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吃東西~~~畢竟我等待這傳說中一堆好吃實務的food centre已經好久好久囉~~到新加坡的第一餐~~我們吃了炒粿條還有傳說中的天天海南雞飯~~雞肉好嫩好油好好吃~~再搭上犯後一杯蘆薈汁~~吼~~第一餐就注定接下來肥胖的四天了~~吃飽後我們決定先走走逛逛~~~
我們沿著新加坡河畔散歩~~經過很美的河岸旁的飯店- The fullerton hotel.很美不過我還住不起~~經過Cavenagh Bridge ~Anderson Bridge 還有很美麗的維多利亞劇院跟音樂廳~當然~~也去了魚尾獅公園~~不過講真的~~~天氣有夠熱~~熱到擅長走路的我也吃不消~~我還是比較愛寒冷的地方~~新加坡的景點就是建築物吧 ~~比較少有歷史可言也沒有太值得深入參觀的必要~~這是很可惜的地方~~這時候就只能寄託我所有希望在有冷氣的地方當個貴婦了~~
晚上我們吃了超級好吃的Laksa...又辣又燙的~~還好挑的一間餐廳吃~~~熱歸熱還是有冷氣吹~~好多了~~接著當然是不可以放棄就包圍著飯店的超大shopping mall囉~~~哈哈~~~整個精神大振~~~可惜~~看的到卻不一定買的起~~搞半天我還是只能沉浸在英國也有的Mark & Spencer 還有top shop中~~但是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總覺得這些東西應該出現在英國~~所以一點也沒有購買慾望~~但是~~倒是很推薦當地一間百貨=Tangs Plaza, 這裡賣了很多超優的家居相關產品~蛋不如ikea 那麼現代~~很不賴的地方~這裡的雙人牌好便宜~~媽媽愛死他囉~~~第一天的新加坡~~天氣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