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1:53:03Ivy’s

080705~080708 Singapore Trip-3

第三天一早我們衝去了新加坡另一個不同族群居住的地方...其實是我很討厭的" 小印度"..但生來一直秉持著不管怎樣出國就是都要看遍他...玩遍他...吃光他...在怎樣討厭這些印度仔...我還是要去參訪一番...恩...說真的....這一區的味道...讓我回想起英國宿舍的廚房....那個被印度人攻陷的廚房...充滿不同味道的咖哩...還有那幾百萬種的香料...吼...真不是人呆的地方...不過到小印度區...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一定要去吃咖哩魚頭...
這家餐廳Muthu's Curry...在當地可是赫赫有名哩...我們從小印度區忍著大太陽曬....走了最少四十分鐘...才走到這家餐廳...針搞不懂我們幹麻不搭計程車....詭異..不過這魚頭真的好好吃...很特別的地方是...這餐廳還真的是沒有碗的...服務生會給你一片香蕉葉...然後叉子跟湯匙你必須跟ㄊ要才有...一開始一整個不進入狀況的我...還跟他要了碗...他一整個大傻眼..狠狠鄧了我一眼才去拿.,..可能覺得我很不長眼吧 ...ㄏ不過咖哩魚頭還真好吃...超夠味...但是要提醒大家....咖哩魚頭的湯...儘量不要喝...媽媽喝了以後胃超不舒服....因為實在料太好太濃了...
吃完後原本打算要在去碼頭區晃晃的...哪知道外面突然下起大雨...哎呀押....這叫我們怎麼半...雖然本來就打算去玩碼頭區就要去烏節路大逛街的....這麼一來...烏節路逛街之旅只好提前了....真害羞...烏節路真的是...很大很多百貨公司....如果你有龐大的金援...來這裡肯定是天堂...不過可惜的是...這裡辛苦逛了好久...才找到我期待已久的zara...可是....有夠給他失望....新加坡的zara...進貨尺寸最小是m...這叫我怎麼穿...真的很火大...逛了好久免強拿了幾件衣服試穿試穿...講真的...在新加坡逛街...我很失望...雖然沒有買啥...但真詭異..逛街時間都過好快...哈...熊熊就晚上去..今天晚餐我們吃了頗優的燒鴨...我還額外吃了傳說中超好吃的亞坤早餐店....讚...新加坡的飲食...我實在很滿易...
第四天的飛機比較早...我們也頗早就去了機場...要提醒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新加坡的免稅店大部分都在一航廈...所以大家要記得...如果想逛免稅店一定要去一航廈喔...by the way....還有另一點一定要講的...新加坡機場的保養品跟化妝品....便宜的跟鬼一樣...大家真的要踴躍採購喔...我娘說....會那麼便宜是因為...新加坡太陽太大...化妝也會化掉...所以化妝品保養品在當地一點也不值錢...哈哈....反正我買的很開心就對囉...新加坡好不好哩....ㄟ...講真的....天氣會影響人心情....以後亞洲國家我大概只會去日本跟韓國了...其他就先謝謝囉...太熱了受不了...不過...新加坡的食物...一絕...我愛...可是如果新加坡跟香港讓我選一選....我還是會挑香港...因為...購物慾遠遠大於食慾...香港滿足我更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