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4:52:03不歪妹

朋友們,聖誕快樂!

這是之前去漢神幫媽媽換取來店禮的那個晚上拍的,
一開始完全沒有注意到有這個超大的聖誕樹,
看到很多人擠在前面拍照才知道原來聖誕節要到了。

我看著這棵閃亮亮的樹,
旁邊摟摟抱抱的情侶卻是更閃亮,
還直接刺傷現在最脆弱的我。

在你的生日及聖誕節前被劈腿,
算是你回饋給我的禮物嗎?
這是漢神的全景,
當大家高興地笑著讚嘆時,
我是一邊拍照一邊流淚的。

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不會再想去了。
離家的這五天,
在台北的朋友很給我面子,
還收留了我,
讓我覺得非常愧歉,
我不停的哭,
她們不停地安慰、鼓勵,
聽著她們過來人的經驗,
才明白原來我都把事情想得太單純,
才會傷得那麼重,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很慶幸有妳們當我的朋友。
到了台中,
這兩位我的摯友,
也因為我,她們第一次見面,
我好喜歡把我不同的朋友群,
通通因為我而圈在一起,
我喜歡大家都認識進而一起分享生活的感覺,
可能,
現在的我很害怕孤獨吧!
而她們也明白怎麼讓我不寂寞、不落單,
我真的很感謝她們,
好愛我身邊每個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
人生在低潮時,
有這樣可以陪著自己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
以後妳們結婚我都要去當伴娘,
我一定要參與妳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我紅包都會包很大,
因為妳們對我而言實在是意義重大!

這棵美麗的聖誕樹,
我要送給妳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抱著我秀秀的媽媽!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們,
謝謝妳們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妳們願意對我伸出援手!

祝妳們聖誕快樂!
Merry X’mas to Everyone Who Love Me So Much!
Eris will be Kaohsiu 2007-01-07 18:19:03

你不算是被劈腿 不要傻了
想被劈腿 你再等幾年吧

慧潔 2006-12-20 19:19:22

記得丫~~
是你自己說紅包要包大一點的,
不要到時還請假不來! ^^
繼續加油哦....
做朋友的我們只能陪你走到這裡,
爬起來的路還是得靠你自己!!
下次看到你時,希望能看到你開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