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18:27自然美♥

ܤ 我很快樂



今天我真的好快樂 =)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真是特別


今天下午我終於可以跟我全體的好朋友
一起微笑 所以我今天超high
體育課現在是我最愛的課
不僅有益身體健康
還可以一起耍憨

所以我超愛的
我也很快樂
希望我能一直這樣
我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了
我要快樂 我也要朋友 =)
有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今天國語課
我做了一件超噁的事
就是親我親愛的國語老師
好噁壓 我超不想的
超級超級噁




反正現在我很快樂
大家都很快樂
這樣就好了
不要在胡搞瞎搞
搞到大家不愉快
我好愛妳們






有你們真好
我們一起微笑喔
說好的

=) =) =) =) =)
=) =) =) =) =)
=) =) =) =) =)

我愛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