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

火車上 
開始跟我們班男生 玩牌
輸的要做伏地挺身..
看點數

一開始 我們玩 抓接龍的..
看點數 坐伏地挺身..
醉贏的 不用作..((在火車上喔

操 我一直被抓..
烏龜輸很慘 狂輸...
我記得 完了3場 他全部是 醉輸的輸家..
好像坐了15嚇
我也做ㄌ 10嚇左右吧
黃裕軒 幹 幾乎都第一名..
我祇第一名過一次而已
結果 就想說 玩大一電ˇ..
輸的 玩點的 不完牌數
結果 黃裕軒 輸慘了 坐嘞17嚇吧 哈哈哈 )一場喔

結果 玩99...
玩點數的..
烏龜仙爆點掉
坐了17嚇吧?
後來事 雞掰軒爆..
坐了28嚇 幹 笑死我了

累死他了!!!
結果 我跟ㄍㄡㄍ一 都沒輸.//
救平手 不完啦!!

後來 老師跟車掌跑了 我們就開始鬧起來了
打林柏嘉阿
玩廁所啊!!玩門啊!!
拍照阿!!!之類的!!

我跟楊敏跟鄭庭楊他們有拍..
也跟張瑜 ㄍㄡㄍ一 裸哇 曹敏 拍了一張 屬於 態度的一張照片
接著 就去鬧人家阿 呵呵 ,,,
接著 就去 火車站囉!!!

上一篇:飯店

下一篇:花蓮海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