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

在飯店的 第一天..
我們把床 併起來
然後 開始打電話阿..玩耍阿..
其實 第一天 沒完啥...都是我們去別人房間玩
然後 就一直我跟楊敏 就一直接電話阿
還鬧了起來 
大頭打來我們房間..
我就說 我是楊敏
楊敏說 他是胡芝瑜
廖若亞 是 都當....
哈哈哈...
就開始鬧起來拉..
之後 我跟優學 累了 所以 鮮睡..
楊敏 站電話線 佔到2點多...


第2天
洗個早 舊約一堆人 打枕頭佔
有 胡塵 鄭庭楊 陳定國 王適萍 ㄍㄡㄍ一 我 楊敏 優學 羅兆淵 葡萄 大頭 鄭庭楊 他們

來我們房間 打 枕頭戰
幹 幾乎都打我啦!!!
後 來 葡萄就說 幹麻都打他啊?
結果 還是在打我...

後來 跟ㄍㄡㄍ一 打單挑的!~!
才發現 他力氣 真ㄉ 有夠大的!!
我被他 打到 吐血..
幹 打完後 有點小爭執...
後來 大頭來我們房間..
我鄭再 邊看電視(當時在演 TANK跳蟑螂小強) 邊跳蟑螂小強
結果 一直咳嗽  咳出血了 因為 被ㄍㄡㄍ一 打出血
聽優學*廖若雅)說:
(你被打的那一下 所有的人 都嚇到傻眼耶
哈 的確 我被打頭 那嚇 超用力的 我第一次體會到 被打到噴口水咧

結果結果 大頭就跑來我們房間睡嚼嚼啦!!!
4個人 擠4張床 
我跟楊敏 是滾來滾去啊!!!
我門˙就狂笑 狂聊天 狂看電視

而且 笑的可開心了....

後來 累了
他們 都沒讓一個好位置給我... 
大頭跟優學跟楊敏 就睡拉..

我就說 ((那我去睡 櫃子好了
睡不到15分鐘 就爬起來 說:(幹 你們不要睡拉 我會怕拉 不會來關心我喔
救打楊敏輕輕的一巴掌 叫他起床..
我就擠到楊敏跟優學中間睡覺><

因為太累了...
兩點多後 
後來 聽黃詩婷打來 
說啥 較大頭小心 因為 主任開始查防..有人被發現之類的..
所以 我跳起來 嚇到 皮皮ㄘㄨㄚˋ
因為 太冷了拉...
後來 大頭一直叫我不要 ㄘㄨㄚˋ...
結果 又開始睡覺...
睡的很不安馨..
聽大頭說..他看到我 換了很多地方睡 很屌
到最後 我還記得 我看著楊敏他們 後來 裹著棉被 坐在床上 又睡著了
又開始滾阿滾啊((睡著的我 會滾)!!!

結果 最早 起床ㄉ是我 ..
一起床 就開始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出來 看到他們 大頭 楊敏 優學 都還在睡覺
我就把他們叫起床阿
沒人鳥握 ..
楊敏睡死 起來的聲音 很噁心 
大頭 被我叫起來 隻後 又豹著棉被 繼續睡
優學 被我叫起來 結果 他也去刷牙洗臉
呵呵呵..


之後 之後 ...就鮮去雲的房間開槓 
才發現 她們真的很...衰
後來 他們先去吃早餐 我就去找金跟潘
結果 她們˙已經去吃早餐了..

然後就去坐電梯阿..ˊ只有我一ㄍ 超恐怖的
我按一樓..後來 電梯就 丁...
忘了到了幾樓..
我以為是一樓 所以 門一開 就出去 
結果 嚇到咧!!
因為 一出去就有人堵到  就嚇到啊!
結果是紀宇珊他們..
幹 被嚇到的樣子 一定很蠢 
不然2班的 怎摸可以笑的這摸誇張,,
到了一樓 因為太丟臉 所以趕快衝出去餐廳咧



之後就去吃早餐拉...
我還記得 我吃偷吃了一快 潘蜜的雞塊咧
呵呵ㄏ..就去集合囉~~~

上一篇:畢旅的小插曲

下一篇:火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