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的小插曲

我們出車禍~~
叔叔 好像有喝酒吧??

我想 原住民 本來就會呵一點點九唄!

那天 也不是司機的錯
是因為 前面有台 拖拉庫 突然煞車...
所以 我們也煞車..
後面的拖拉庫 又沒有 保持安全距離 就撞上我們!!

結果 我們就比別人 晚很多 去吃飯..
叔叔去警察局 坐筆錄..
我們就跟他去警察局
然後 換別的叔叔 代我們去 中信~!!!!

隔天 我就去陪淑淑 坐...
叔叔就問我:昨天 對不起的拉 你們有怎樣的嗎?
我說:沒有押 飯都很好吃((其實 都冷掉了
叔淑說:他都沒有吃飯 他路筆錄 路到9點半了
就要趕回太魯閣去...
好辛苦喔他!!!

後來 我就沿路 跟叔叔那邊鬧...

還有還有...
叔叔 唱的 安妮...
很好聽喔!!!!!!!

上一篇:司機ㄍˊㄍˊ

下一篇: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