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ㄍˊㄍˊ

幹 超白痴的拉 
它是太魯閣的原住民
所以..說話救...的拉的拉~~~
哈哈哈阿


不是我在說 他超像生教的
....他很搞笑喔!!!
害我..害我..害我...
拋棄跟楊敏坐在一起..
去前面 跟司機ㄍㄍ坐//
邊做邊聊天..還說笑咧!!!
司機 很可愛..
因為我做他旁邊的原因..
他跟我說 很多很多事情..
我也學到 很多東西喔~!

我還記得 因為我做他旁邊
所以 他跟我說 悄悄化
ㄊ說 ((你們老師 很兇的啦!))
我還問他說:(叔叔 你知道 我愛你 的 原住民語 要怎摸說嗎?)
ㄊ摸摸他的一點點鬍喳說:(骨婚骨一訴)
我記起來了!!呵呵呵....
後來 車上的人 就一直不時的說...
((ㄟㄟㄟ 骨婚骨一訴啦!!))
呵呵 很害羞捏!!!

之後 因為跟叔叔做的原因 
他一直問我問題...
問的我 都想笑了...

我還記得 弟3天.
要去海洋公園了..
大家都在遊覽車上 等 遲到的同學..
後來 叔叔就問我..((偷偷的))
他說( 還剩下幾個同學沒上來..
我說(還有一隻豬 
他說(他在幹麻啊?
我說(睡覺 
司機就笑出來了...
他用對講機 跟((老大))說..
((6車 6車 還有一位同學在睡覺的拉
後來 另依方就回說:(哇靠 他是怎樣 昨天搞轟趴搞太晚喔
後來 淑淑就看著我 狂笑..
然後 魏德翔就下來..
曾貴每看到他 就衝出去 開始大吼大叫的!!!
結果 飯店 就有一個原住民 衝出來..
跟司機說..
((那個老師 好像流氓的拉
哈哈哈 
我們司機說:對押 他們老師很兇的拉
幹 我在旁邊 都笑到牙齒快掉了

然後 叔叔就沿路 跟我介紹風景..
我就邊陪叔叔聊//\
後來 我就開始問 ..((叔叔 你隻到 星星的原住民語 怎摸說嗎??
叔叔說:(猩猩喔 我不知道耶 可是我知道 猴子要怎摸說..
我說:((我說 在天上的星星拉
叔叔就開始笑著說:(喔喔喔 我還以為你在說 那個猩猩的拉~!~!
後來 叔叔又說:(我們部落 很少看到星星 所以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月亮
我說:(喔喔 那 大象要怎摸說?
叔叔說:(我們部落 沒有那種大怪物
我整個傻眼耶!!!呵呵呵
之後 我又問:(那 對不起 要怎摸說啊?
叔叔跟我說:一ˊ ㄋ一 ㄉㄚ˙ ㄍㄜ ㄉㄚˇ

跟叔叔的對話 真的 很好笑!!!

之後 叔叔 不知道我的名字 就叫我..(((那個奶嘴的拉
呵..

然後然後 因為老師特別靠北我們
所以 所以...
我們班 比較皮一點的 就去找叔叔玩耍拉..
叔叔就跟我們聊天..
後來 就聊到曾貴美 .
叔叔又說..(我還以為 你門老師 是那個誰的妹妹耶!
他還很認真的在想唷...
後來 我就說::((陳為民喔\??
他說 :((對對對...((就開始用他那經典的笑聲 開始笑
我們班的 也開始大笑..
後來 我又嘴賤 問他:((你知道 下巴 要怎摸說嗎?
叔淑就又摸摸鬍喳說:(不知道耶 
叔淑又說了:((我知道的拉 ㄅㄚ ㄅㄚ ㄌㄠ ㄍㄛ ㄚ˙
叔叔說:是長長的 意思
哈哈哈..幹 笑死...
((當時 曾貴美 不在車上
結果 遊覽車要開了..
叔叔就說 :還有誰沒有到的啦?
叔叔還補充:  ㄅㄚ ㄅㄚ ㄌㄠ ㄍㄛ ㄚ˙ 還沒有上車喔?
ㄏ哈哈哈 全班 笑翻了拉

之後 之後 就狂跟叔叔拍照囉!!!
離別的時刻..
我們跟叔叔 拍照 還有說再見..
結果 我跟楊敏 就跟叔叔說..((叔叔 骨婚骨一訴))代表 叔淑 我愛你
叔叔就說:不要這樣拉 我會哭的拉
整個就很捨不得他拉~!

上一篇:吼 ....畢業旅行

下一篇:畢旅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