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

集合完畢 我就跟星 陰莖 許文誠 黃文配 潘蜜亦 跑去玩...
坐纜車 做到我腳在抖 ...

之後就開始玩拉..
跟許文成&潘 玩那個 滑水的
幹 不刺激..
不過 我們拍照阿 都有比耶 或麻及唷~~]很沙耶
後來 遇到 鄭庭楊 他那白吃 跟我們一起玩海盜傳..
靠 有用水喔.
媽的 弟2燙 我跟他玩 他媽的 一直灑我水..
整個下面..都失掉了
弟3燙 是黃文霈 全失掉了!!
他還鮮跟我們說 不要波到他喔﹋
結果 剛好 那一次 是大家都裝滿水 而且有兩罐水喔
全部到他背後 ....
他的反應 害我們笑死..

結果 在海盜船上 開始 放雙手阿
超爽的!!!!!

其他的 其實 沒啥好玩的~~~~~!!!!

上一篇:火車上

下一篇:喔~干我屁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