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3:14:31Ying

~隨緣~

有很多事...並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從前的我們似乎沒有認真經營過.珍惜過我們的友誼...
有些東西甚至是感覺變了...要變回從前那樣...真的很難...
而我...也沒有把握做到...
我的信心...我對朋友的那份執著...已經...不再是我想像中的...強烈...
降的我...真的沒有把握...
也許妳會認為這只是我的藉口...但就算是我的藉口又如何呢...
降至少...至少...我可以...可以...不再...那麼的...矛盾和猶豫...
我不喜歡摸不著頭緒的自己...更討厭什麼都做不好怎麼做都失敗的...自己...
妳說妳除了不想一個人補習放學一個人回家...還有一個原因是希望趁回家的陸上
我們可以恢復像以前的感情....
說真的...當我聽到妳說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受妳影響...那是以前...現在我不想再受影響...
以前妳的一句不想...我會因為不想看妳一臉煩樣而答應妳...
但從我決定我們當普通朋友那一刻起...同樣也決定了...不再受任何人的影響...
妳懂嗎?
我...我...以前真的很傻而且...傻的可以...
以前的我可以為朋友做任何事...就算我明知那是錯的...
我還是會不顧後果去做...
但是現在...我不會在那麼傻了...
我寧可當一個自私的朋友...也不願當一個只為友誼付出的大傻瓜...
友情的付出不像愛情...友情的付出可以得到相同的回報...而愛情卻不能...因為要是對一個自己不愛不喜歡的人付出相同的回報只是讓那人存希望罷了...
我...傻太久也笨太久了...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至於妳我的友情就隨緣吧~!

上一篇:~唉...~

下一篇:~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