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3:47:30Ying

~唉...~

今天真的是有夠”黑色心情”的...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利...>”<
上計概...一堂課才沒上到今天再補沒做好的東西...
結果本來快用完的...但是我這個阿呆不知道怎了...
以為自己做錯了,就從做一次...
結果...做到一半才發現...我根本就沒做錯...
可是已經為時已晚了!
再來...數學分組...唉...想到我就頭痛=_=”
好好的我們6個人一組...既然變成10個人...
我還當上組長就算了...重點是10個人...對我來說是負荷...
10個人...我該怎麼每個人都能幫助到她們每一個人...
有些人也許會講話大笑...那我又該如何跟她們說???
要是太兇講她們會覺得我莫名奇妙幹麻那麼兇...
要是好好講講不聽...那我又該怎麼辦...
不說道時她們又怪我沒叫她們不要講話什麼的...
那我又該怎辦?
真的是說也不是ㄅ說也不是....
且我覺得外加進來我們這組的...有幾個好想討厭我...
降讓我突然想起上次國文課老師補充的幾個有關朋友的成語...
像我跟她們<外加的>...說實在的好聽一點叫”泛泛之交”...
難聽一點的叫”烏集之交”...我知道我降講很過分...
但是...她們<外加的>給我的感覺...就是降...
為了自己利益...才找我...
唉...真不曉得我是不是做人太失敗了...
而我自己卻不知道我的敗點在哪...?
真是有夠悲哀........

上一篇:~價值~

下一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