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5:51:05Ying

~價值~

每ㄍ人身上都有著許多ㄅ同的價值...
對我而言...價值...對我ㄌ說是無形的吧!
曾經在我心目中所謂”價值”的東西...
都被失落趕走ㄌ...
價值...ㄅ是用錢ㄑ衡量...而是用心ㄑ體會...
而我的心...缺了口感受ㄅ到...
最近發現...自己的想法開始變的有些偏激了...
自己也變的比以前更ㄅ相信別人了...
自己變的很怪...很怪...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也習慣了自己好像在別人眼裡只不過是ㄍ小角色...
如果這齣戲有結束的一天...
我希望它盡早結束...我ㄅ想在演下ㄑ了...
我ㄅ喜歡這ㄍ角色...就算這ㄍ角色能讓自己推向更高峰...
我也ㄅ希罕...我只要自己像從前那樣...沒有孤單的感覺...有家的感覺...
覺得自己ㄅ是一ㄍ人在努力生活的人...
知道ㄇ...每每和一堆朋友在一起時...為什ㄇ我一開始總是一張臭臉...
因為我ㄅ習慣和那ㄇ多人在一起...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像是永遠都差ㄅ上腳一樣...
我想我的價值是...需要ㄉ時候我是無價的...但是ㄅ需要的時候...
卻是一文不值...也許我的想法真的太偏激了...
但那又如何呢!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上一篇:~心...~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