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5:05:23Ying

~心...~

越ㄌ越ㄅ瞭解自己ㄌ...
有時候明明已經快忘ㄌ差ㄅ多...但是自己好像又ㄅ想這ㄇ輕易ㄉ忘ㄌ...
有時真ㄉ很恨自己ㄉ沒用...唉...
上ㄌ高中後,每ㄍ人都有自己ㄉ生活圈,而我呢!
好像還沒建立好吧!!
跟璇妹好友ㄉ感情已經變質ㄌ...就像姵霜一樣...唯一ㄅ同ㄉ是...
我ㄇ還是朋友...ㄅ過我ㄇ只是普通朋友....
現在突然發現好朋友跟普通朋友是有差別ㄉ...
好朋友會在意一直被自己ㄉ好朋友忽略...而一直為這件事和朋友爭吵...
而普通朋友ㄅ會在意自己被忽略...而也ㄅ會為此一直跟朋友爭吵...
而我...放棄ㄌ這位好朋友...以普通朋友ㄉ身分和ㄊ重新相處...
ㄊ...第一讓我感到失望ㄉ好朋友...也是第一ㄍ讓我對朋友感到心灰意冷...
ㄊ讓我明白...原ㄌ...為ㄌ建立新ㄉ友誼...可以忽略認識算滿久ㄉ朋友...
我...真ㄉㄅ知道...該怎ㄇ跟所謂ㄉ‘朋友’相處ㄌ...
有時候真ㄉ好想放棄...放棄所有ㄉ東西...ㄅ管是什ㄇ...
心...就像碎ㄌㄧ地ㄉ玻璃...也像掉ㄌㄧ地ㄉ拼圖...
ㄅ知道該怎ㄇㄑ修補ㄅ知道該怎ㄇ拼湊....
心...已經傷ㄌ太多...也空ㄌ很久...
心...壓ㄌ許多東西...壓ㄉ我快喘ㄅ過氣...
心...崩潰過也瘋過...
但...最後還是一直發洩ㄅ出所有...也每每只差一步就真ㄉ會崩潰瘋掉ㄉ時候...
找回理智...
有時...也真ㄉ好恨自己...恨自己為什ㄇ...要這ㄇ堅決ㄉ找回自己最後ㄉ理智...

3月26日→轉自我ㄉ紀事簿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