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0:16:38Ying

~快樂嗎?~

唉...有時候問問自己:我快不快樂?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也許我是快樂的吧!
畢竟我現在不像國中...每每到學校總是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而我...現在得學會放開心~才能真正的融入我們班~
<嘿~有許有人看到這句話會想K我~>但我還是說了~
過去的錯誤造成現在的害怕和沒信心...
讓我對交朋友有些恐懼吧!
恐懼什麼...呵<苦笑>...也許是怕哪一天好朋友...
突然又...誤會不諒解我...從此彼此又變成陌生人了...
所以我想這個傷痕讓我無法走出過去吧~!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我們善班斗同學朋友們~
她們是很有包容力肚量大的人~^^
所以我決定不再想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快不快樂...
但我知道的是...起碼...我現在跟我們班相處的滿快樂的~^^

上一篇:~隨緣~

下一篇:沒有所謂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