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2:46:51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約翰的告白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約翰的告白

約翰的告白

「我深深地被無形的實體世界及有形的實體世界之理論所感動。」

在地上的人們,尤其是基督徒很難能瞭解到在靈界所發生的實情,耶穌及十二位門徒聚在一起研讀統一原理。在靈界,我們沒有肉體,但卻感覺比在地上更自由、更舒適。在這裡我們什麼都不缺,我們在一個由神選擇的地點上統一原理的課程。我要如何來述說我所學到的內容呢?我對於繼耶穌之後再臨的彌賽亞,通過勞苦及努力揭開了無形實體世界及有形實體世界的真理,感到非常感動。此時我內心的感受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我想要表達唯一最重要的一點,便是我們必須侍奉彌賽亞為人類的導師及人類的父母。我要如何表達我在研討會中所學習之內容的感謝之意呢?唯一能做的便是永遠地感謝。

約翰 2001.8. 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