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05:50:39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死亡空間的探討: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猶大的告白-4)

統一教死亡空間的探討: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猶大的告白-4)

「耶穌的教導是再臨主即是人類的真父母。」

允許猶大做告白,實在是難以置信的事。事實上,允許猶大告白是因為耶穌在靈界參加原理修練會時,耶穌及其他的弟兄都聚集在一起。耶穌比在地上更愛他的門徒。耶穌的慈悲實在無法以言語來表達。. 

特別是今天,耶穌要求我們十二位門徒一起參加教育課程---統一原理修練會。排得滿滿的課表對我們而言實在是很辛苦,但我們都獲得很好的教導,就像耶穌過去教我們一樣。聆聽詳細又生動的講義,我們的心都甦醒了。

以「神是我們人類的父母」為中心的多項主題,我們逐漸地瞭解了巨大但千真萬確的真理。講義的內容解釋了人類生命的本質,就像是一一地去解明人類生命教課書中的每一部分一樣。藉著接觸過去我們所不知道的諸多令人感動的內容,每天我們都有許多的改變。

特別是,耶穌以嚴肅的心情全程地參加了修練會,所以我們也都強烈地受到感召而全時間地坐著直直地在那耹聽講義。在講到彌賽亞這段內容時,耶穌一直哭泣,我們也放聲大哭,講師也是一面講義一面流淚。當彌賽亞這段講義內容結束時,耶穌站起來將我們十二位門徒聚在一起,並很詳和地與我們談論,再次展現耶穌過去對我們門徒的愛。在耶穌講述他最後的結論之前,耶穌要求我們做以下的宣誓。

首先,耶穌問我們是否確實瞭解「再臨主彌賽亞」的目的,接下來,耶穌問我們:「你們願意相信我及跟隨我嗎?」再次地堅定我們的信仰。最後,耶穌以嚴肅及最慎重的語氣說:「我,耶穌,決意侍奉已經降臨到地上並做為我老師的彌賽亞。我,耶穌,已與生活在地上的一位女性,在再臨主彌賽亞面前訂定婚約。現在,我將跟隨啟示新真理的導師。再臨的彌賽亞不是其他人,是文鮮明牧師,文牧師是以人類的真父母降臨,所以你們必須侍奉他為你們的父母。」之後,耶穌向神做了一個深切感性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無法想像我耶穌的使命造成您心情上如此的痛苦。當您必須再次地差遣另一位彌賽亞來重新開始您的攝理時,您的內心是多麼地痛苦及悲傷啊!同時彌賽亞也要付出勞苦的代價,因為他必須重新組織悲傷的歷史。現在這裡,十二位門徒和我耶穌在神面前決意及宣誓,我們全部決意及宣誓我們要侍奉在地上勞苦的彌賽亞──文鮮明牧師做為我們永恒的真父母。因此,在此祈求神祝福我們在此地的聚集,同時希望能榮耀您。」

看著耶穌迫切的禱告,一些門徒都因哭泣而哽咽,一些則是垂胸頓足。我發現自己在哭泣,且不斷地以頭撞地。我們的淚水成了淚海。

我們全都知道。我們比任何人都瞭解耶穌當時的悲痛及痛苦。我們清楚地知道,在當時耶穌所面對的環境實在太困難了,耶穌單獨一人根本無法行走主的道路。在這個教育研討會中,我們更深入地瞭解到為何再臨彌賽亞必須再臨到地上之攝理性理由,以及再臨彌賽亞必須在地上完成使命。我們都準備好跟隨我們的主(耶穌)也侍奉的真導師所走之路。

現在猶大一次又一次地決意不要再成為不忠的孩子,並說:「我想要回到真實的猶大。」

猶大 2001. 8. 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