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05:18:32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雅各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雅各

雅各,西庇太之子

「百分之百地完成神的攝理及人類的責任分擔。」

耶穌說要聚集十二位門徒,所以我以為只有我們十二位門徒而已。

我實在沒法形容我內心的感受。我的內心同時感受到驚訝及悲傷,也深感痛苦。做為十二門徒之一,我真感到羞愧。我從來不曾瞭解到神的拯救攝理是如此的有系統性及目的性。我也從來不知道人的責任分擔是如此的重要。,我真感到羞恥,在這令人驚訝的神的攝理面前,我們只不過是罪人。再者,知道我的告白要被轉述到地上時,我真不知要如何表達我的感受。然而,如果允許我表達一個觀點,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被赦免,因為我絕對是一個罪人,因為我沒有完成做為耶穌門徒的責任分擔。做為耶穌門徒的我們,在這新真理面前,我們深感抱歉悔改。我誠摯地希望再臨的彌賽亞不會再經歷像耶穌那時的艱難,並希望地上的人類能支持彌賽亞,這樣才不會帶給神痛苦,因為神已經等待了好久。

再臨的彌賽亞,也許您不知道雅各是誰,但請原諒我。彌賽亞,我們了解到因我們未能盡到責任分擔而導致耶穌受到了莫大的苦難,同時也讓您行走艱難的路程。我們至誠地請求您原諒我們。我宣誓我會將彌賽亞侍奉為人類的父母。

雅各,西庇太之子  2001.8. 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