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22:49:50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腓力的告白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腓力的告白

腓力的告白

「我確實地感受到人類的責任分擔。」

腓力過去認為一個人出生即命定要被祝福。

經過此次研討會的教導後,我清醒了許多。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責任分擔,以及失敗於未盡到責任分擔而延長攝理歷史之後,我感到很懊悔。當中心人物失敗而阻礙及延長了神的攝理歷史,絕對存在的神必須等待很久的時間才能再次實踐祂的計畫。直到另一位的中心人物被適當地樹立起來為止,攝理歷史必須經歷漫長的歲月等待。我想到我主耶穌也沒有例外地要經歷相同的路程。當我想到什麼是我自己的責任分擔時,我感到非常地後悔。

在漫長無盡等待的延長歷史之後,現在我終於瞭解了真理,同時全心全意地感謝揭示這真理的彌賽亞。我瞭解到人類的命運端賴著看起來似乎很渺小,但卻是極其重要的個人責任分擔。每個人在這無價的真理面前都不得不低下頭來。特別是,基督教的預定論看起來是錯了。我期待看到所有的基督徒都瞭解到人類的責任分擔是成就神的攝理所絕對不可缺少的。就我個人的觀點,我們必須侍奉彌賽亞做為人類的父母之真理不僅僅是很明白的,同時也超過人的想像。我無盡地感謝這個真理。

腓力 2001.8. 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