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7:33:30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的真相:文鮮明生涯路程受到林肯總統的肯定

統一教的真相:文鮮明生涯路程受到林肯總統的肯定
 
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來自靈界的訊息
 
就任期間1861~1865,是美國第16位總統,勝利了南北戰爭並保持聯邦制度與解放黑奴。
—希望以真父母的思想為中心,共同行走順從之路—
 
文鮮明先生萬歲!再臨主彌賽亞萬歲!人類的真父母萬歲!即使有多大的感動與感嘆,在靈界與地上界無法交流的情況下,我林肯也感到相當惋惜。文鮮明先生是人類的彌賽亞沒錯。他的愛,沒有宗教與人種間的差別,並將全人類合而為一。若不是真父母的思想的話,就無法成就許多層次的事情了。
 
美國的國民啊!戰爭與武器能帶來和平嗎?神以著父母的身分顯現在人類面前。當我聽統一原理的時候,我眼前出現了幻象。這裡的黑人、黃種人、白種人、基督徒、佛教徒、儒教徒、回教徒,全部聚在一起,圍成一圈,高興地跳著舞。在這當中,出現了絢爛的光。我看到神發出燦爛的光彩,而我林肯也想跑過去跟他們一同跳舞。
 
美國的國民啊!以及全世界人類!黑人是神的子女,白人也是神的子女。各位終究都會來到這天上世界生活的,這是我林肯來到這裡所體驗到的事實。
 
我以愛美國人們的心,拜託各位。文鮮明先生是人類的彌賽亞、真父母。從此刻開始,希望各位能侍奉彌賽亞,並且以真父母的思想為中心,全體一起行走順從的道路。
 
戰爭與武力只會帶來人間地獄。現在在地上界,不是應該要宣告地獄的終結了嗎?人類的和平思想是從彌賽亞的真理中出現的。各位生活在地上界的生命,不過是非常短暫的瞬間。各位若想在永恆世界裡過著幸福的生活,就要趕快認識統一原理與統一思想。這是我林肯懇切的請求。
 
我尊敬文鮮明先生,並且非常感謝他。我會將文鮮明先生當作再臨主而好好地侍奉。並且超越人種與宗教的障壁,積極地參與真父母的統一運動。
 
亞伯拉罕‧林肯—2002.1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