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09:21:15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心情版Dcard:湯瑪斯‧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 來自靈界的訊息

統一教心情版Dcard:
2) 湯瑪斯‧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 
來自靈界的訊息
 
就任期間1801~1809,美國的三大總統,同時也是獨立宣言的起草
 
—要回復我們的建國精神—
 
我想要告訴各位,偉大的聖人、彌賽亞已經誕生於韓國了,我由衷的盼望東方所散發出的光明能照耀到全世界。任何國家都比不上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對此感到自
豪。
 
但是我來到死後的世界之後,便羨慕起那安靜而不起眼的韓國人。陷於思想之糾紛、人種之糾紛以及恐怖分子攻擊的美國人民,其幸福與和平到底在何處呢?人類的彌賽亞、真父母擁有世界和平的思想。美國的指導者啊!請接受真父母的思想吧!請不要因美國是外在的強國而感到自豪,請冷靜地思考,到底該做什麼,才能帶來人類的和平。
 
美國的國民們!請再次站立起來吧!並回復我們的建國精神!請跟隨顯現於韓國的人類之彌賽亞──文鮮明先生的教導吧!我們的建國精神與他的教導是一樣的。靈界中,過去歷史上赫赫有名的總統與國王,都對文牧師所教導的和平思想深受感動。
 
美國啊!請再次站立起來吧!並成為神的真理與新希望之地!唯有成為如此,才是這時代美國的希望。
 
湯瑪斯‧傑佛遜—2002.1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