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3:35:00小冰

爸爸去哪ㄦ

許久沒發文  我可能快成"省話一姐"了
前些日子發了篇文  結果網路當機
整篇文章不翼而飛  讓我有點不開心
希望等等這篇能順利上傳

為了"好活,活好"  我幾乎每天用跑步機健走
單純跑步很容易無聊  所以我會一邊看youtube
最近看了"我是歌手第四季"和"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歌手們精采的表演  讓一個鐘頭很快就過去
但"爸爸去哪兒"卻常常讓我潸然淚下


"爸爸去哪兒"是五對父子參加旅遊活動的節目
在節目中  父子間有親密  有衝突  有不信任...
但真真切切的讓彼此有了難忘的經驗和回憶
看完節目
我一方面哀傷我的孩子沒有太多跟他父親互動的記憶
也哀傷雖然我父親應該還健在  我卻已經多年沒見過他

離婚家庭的孩子被迫接受單親生活  心靈上難免有缺角
如何讓孩子受到最少的傷害
是每對離婚夫妻要共同努力的
看著我的孩子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
只希望他們能比我更勇敢  更有能力去彌補心中的缺憾

上一篇:轉彎,不一樣

下一篇:低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