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22:36:20小冰

兒子是對的

[你愛我有幾分?從1到10分來說]

等電梯的時候  我問了兒子這個問題

兒子想了想 回答我:[四分]

蝦咪 !! 四分?不是十分嗎?

我再問兒子一次 :[ 你說四分嗎]

兒子說:[嗯]

我不死心的問兒子:[那剩下的六分,你愛誰?]

兒子說:[同學三分 ,師長三分]

我問:[那姐姐ㄋㄟ?]

兒子:[姐姐三分,同學三分]

我問:[師長咧?]

兒子:[姐姐三分,同學兩分,師長一分]

我笑著說:[哈,我的分數最多,你還是最愛我,對不對?]

兒子又:[嗯]

 

我想兒子是對的

[愛]應該分給很多人  因為每個人都值得愛  每個人都需要愛

不偏執只愛一個人  除了分享[愛]之外 

也才不會因為失去唯一所愛  就失魂落魄做出如張男一樣後悔莫及的事

把愛分出去  你也會得到更多的愛

上一篇:變數

下一篇:投票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