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9:01:00小冰

投票後遺症

看樣子 得等我女兒長大選女總統了

蔡英文好像變不了天˙˙˙˙

 

今天一早趁著鄰居可能還在睡

避開人潮  趕快去投票 

我已經好幾次沒參加公投了

台中市市長胡自強兩次選上   都跟我沒關係

但我家有兩個愛國的狂熱份子  

逼我不得不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完票  回家又睡回籠覺

卻連做了三個莫名其妙的噩夢

第一個遇到殺人魔

再一個沒招待好學弟  讓學弟不告而別

最後一個是  開車高速行駛   撞上前一部車 

我的車車頭全毀  前部車車尾撞凹

在撞上那一霎那  我緊張得腎上腺急速分泌 

睡得真辛苦

 

醒來以後告訴女兒  可能投票耗費我太大的精神

產生好多壓力和糾結  使我噩夢連連

女兒問:真的嗎?

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給我  白天居然睡覺的懲罰吧

上一篇:兒子是對的

下一篇:他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