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2:27:28巫山

悶...

前些天接到媽媽的電話,然後心裡就一直悶悶的,就像好些天以來的台北天空一樣。

 

其實一直都不喜歡接到媽媽的電話,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種感覺,也許因為我是個憑藉記憶存活的人,也許因為我是個特別敏感的孩子,也許是因為我從沒原諒小時候媽媽的偏心,以致於我所堆起的那道牆迄今依舊不見崩塌,以致於不論媽媽想跟我聊什麼、說什麼,總讓我感到不甚舒服!

 

那通電話,我其實不清楚促使媽媽撥電話的前因是什麼,但也幾乎可以肯定和爸爸脫離不了關係,打電話的人不快樂,接電話的人也沒能好到哪去,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們懂我想的、我要的,以及我不要的,那些個別人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週末得回家,我沒有把握能控制得了自己,如果那個話題再啟的話…。

 

心裡的那個家,早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