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2:51:36H.Takizawa

關於已PO上的慟情曲<請看倌先閱讀>

首先呢!
歡迎光臨本新聞台(笑)
再來呢‥
我希望看過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古代文~
然後是加密的問題‥
因為是考慮到回應率方面
畢竟每次po文‥回應的人真的很少
我會以為沒有人要看(嘆)
所以乾脆加密‥
過一段時間再開放!
看見加密的‥需要密碼的
可以來跟我要~
即時通:emmavina
msn:crazy_love_p@hotmail.com
都可以找到我
我不在線上‥可以留言給我
我看到就會回覆你
但要先說你是誰哦
不然我不會理你(笑)
如果要等到我開放再看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記得‥(大笑)

以上‥請原諒丟阿如我的私心作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