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58:41R♥

♥080503北車公益秀♥









是的 , 今天早上7點半以前要到校
我就遲到了 , 原因很簡單。
睡過頭 * ,, 對我睡過頭了。

不過7點35分就到了 , 下去樓下定裝
從快8點開始定到9點多一點點。
摁哼 , 這次妝比較夜店型噢 XDDDD

感謝親愛的小咩 , 幫我畫 : )
愛你死了 ,,,
也感謝阿布 , 幫我弄頭髮,棒透了你。
第一次就那麼上手 : ) 一樣愛你呢 : )
還有那可愛的三+ , 愛愛愛愛死你 : )

前往北車 , 一下車全場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看傻了噎 * 不知道很經典嗎(?!)
XDDDDDD

下去之後 * 也很多人在看。
好像動物一樣 * 給人家看。
在看是要收錢的噎 XDDDD

先彩排 * , 吃中午。
補妝 , 準備的時候。
不湊巧 , 我看見我媽了。
呀 * 不是叫你不要來 ˊˋ

後來,她看完我走秀才去醫院。
真的很會拖噎 , 預計2點10分換我們出場。
一直拖到3點半才出場。
整整在後台呆了半個小時噎 :: 都不知道等超久

在後台其實不會無聊 XDDD
很多笑點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 )
跟佳佩講好多好笑的事情 XD
夢姍整個很好笑 XDDD
製造超多笑點的 XDDD

我忘記說了 , 感謝糖果鑽的老闆娘
免費贊助透明間帶 XDDD
感謝噎 * 因為熟悉所以 XDDD

哇賽 * 椅子舞依舊sexy
小烏超正 : ) 小咩也是 , 整個愛死了 XDD
非洲舞 , 哇賽 , 佳麗好正噢 好sexy.
真的正翻了噎 : )

大概3點多快4點才結束 , 後來拍照
換衣服 , 大家都散了。
親愛的潘潘 , 她找我去吃飯。
But 超猶豫的 , 最後我和夏娃跑去士林 XDDD

大概快8點多就走了 , 今天超累的啊
沒錯 , 大家都沒卸妝 ,就頂著她出去。
不會說不好看 , 或是很奇怪。

因為這個妝 , 我還被叫成姐姐
雖說成熟好 XD 但是年齡還沒到啊 *
對不對呢 XDDDDDD

反正今天好累 , 早上睡不飽
今天一定很好睡 , 明天還要早起。
去蕾家換衣服順便咪一下好了 XD

摁哼 : )
黑色明天我就去 : )
等我噢 : )

太久沒去 * 超級期待明天 XD
: )









▒ヾ,, pic((蓉女人))▫°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忙碌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