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07:17涵庭

5/17南投之旅

5/17已有許久的時間   現在才放上來  ㄏㄏ 因為台長本人........太懶了!!不過 覺得照片實在太漂亮了還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請看以下報導~~

有關歐麗葉荷的介紹網址:http://olliere.emmm.tw/

看到裡頭的照片  相信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被它的美立場景給吸引住了!!

   裡頭餐廳的擺飾~~

餐廳裡頭  有好多小熊喔  真想全部A回家!


鈺蓉和小熊

我和小熊  當然是選最大的那一隻囉!!


餐廳外的鳥兒     一共有4隻喔!!

從餐廳旁拍攝的花園庭景


莊園裡之建築物






栩栩如生的可愛娃娃~






園中的噴水池~



這麼美的建築物 一定要照一張啦~

還是我~


我和水池~


人比花嬌~


再拍一張~

販賣店旁的可愛娃娃~

這時 天氣好似變陰天了!


鈺蓉和娃娃~


裝飾可愛的販賣店~


餐廳內的擺設~

可愛的的帳單夾~

餐點的餐前湯~


我的餐點~可口吧!


與餐廳內的擺設一同入鏡~


鈺蓉  來拍一張!

我和大熊~

大提琴和我~


鈺蓉獨照~


丹中四美又來啦!!


五美合照~

彥宜~



可愛擺設&我~



下一景點-牛耳石雕公園:
曉婷擺的心型油桐花 我們也有幫忙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