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6:28:25涵庭

7/25福隆海水浴場半日遊

記得禮拜四時打給宜 與她恭喜通過桃子腳初試

聊阿聊的 宜說到六要去福隆  問我要不要去?

我ㄧ聽到  哇 海邊ㄟ 好開心 剛好那天沒事

當下欣然答應   許久沒出去走走了!!好期待說

雖然當下有看到新聞說 近來有豪大雨特報

不過也不以為意   哪知我們怎那麼幸運阿~~

從樹林出發時  天氣還好好的說!

哪之火車ㄧ過 瑞芳 哇 竟下起雨來 

我們大家在這之前 還在車上瘋狂塗防曬乳呢!!

看來好像有點白塗了!!看來老天還滿體貼我們的

可能不想讓我們曬太黑吧!!

然而  超級幸運的是  到了目的地福隆  竟然沒下雨ㄟ

真是好開心!!

而這天 我的穿著似乎不像是要去海邊的

一點fju也沒有

還被宜取笑...

而宜  小青   莉雯  都穿得.....

不知道ㄟ  當時也沒想太多   就隨意穿

到了海邊   天氣陰陰的  慶幸至少不會被曬黑很多

踏到涼涼的水那一刻 好雀躍喔!! 很想當場撩下去玩說

不過 既沒齊全的配備    也沒帶換洗衣物   只好作罷囉!!

倒是小青和莉雯都有帶換洗衣物   十足的專業呢!!

所以  我和宜便在岸邊聊天...

而小青和莉雯  越走越遠  開始玩起剪刀石頭布囉!!輸的人要往前走一步

沒多久 他們已離我們越來越遠囉!! 在遠方呼喚他們   幫他們拍張美美的照片!!
 

嘿 宜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我在福隆  天氣陰

 

嘿 我這次自拍的不錯呢!!技術進步許多了呢!!好開心 ㄏㄏ...

 
 
哇  竟有人玩水玩一玩   抓到一隻魚ㄟ  還不小隻呢!!難得的景象~~

不過抓到時  已不會動了!小朋友打算把它埋起來~~

陰天的福隆景致......


 
 

這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  到快5點才下雨   所幸我們都玩的差不多了!!

莉雯還喊肚子好餓   此時正準備出發前往享受美味又有名的福隆便當

然而 一出去  街上好幾家都寫著正統福隆便當 害我們不知如何選擇說

後來大家看一看後  小青就決定了這家   感覺較像是正統的老店~~

宜點的雞腿便當   還滿多料的呢!!
 
 其餘三人點的排骨便當

 

吃飽後 踏上歸途  大家都玩得好累喔!!在福隆車站留下紀念....

 
大家的合照   等拿到再補........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