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34:23大賊賊﹋ˇ

CosPlaY


今天是我妝化最濃ㄉㄧ天

雖然自己沒有化妝ㄉ習慣

噗!
那臉簡直跟塗牆壁一樣一直往臉上塗

和妤麻我悶倆都是第一次辦COSPLAY

我迷有換衣服只用ㄌ頭髮和化妝

妤麻換ㄌㄧ套很可愛ㄉ和服

在北車地下街ㄉ同人展好多人在扮COSPLAY

有很多女生扮成男生都好酷耶~~

就像從動漫跳出來ㄉ角色

還有羅莉可愛ㄉ女僕裝

視覺系ㄉ也很讚

我悶還發現有ㄍ超不像死筆ㄉL在那邊到處晃

L明明是瘦瘦ㄉ

他卻長ㄉ壯壯ㄉ(而且....有點肥?!)

有一點怪



COSPLAY超好玩ㄉ

暑假我想再ㄑㄧ次~~~
>>>>拍ㄉ相片都在無名相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