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46:02大賊賊﹋ˇ

九 份 の 旅♥

昨天和一群國中同協ㄑ九份玩

那天天氣很好

難得ㄉ好天氣壓

我悶坐火車開開開到ㄌ七堵

在七堵停站ㄉ時候

哈比看見窗外一ㄍ基商ㄉ學生

就跟藍棋說

那ㄍ是基商ㄉ運動服

沒想到我悶驚訝ㄌㄧ下

那ㄍ人背對著我悶

邊看東西邊甩著雨傘

那ㄍ人步就是祐子ㄇ???

他竟然沒看到我悶

這時火車就要開ㄌ

打電話給他也沒聽到因為他正在聽MP3

真是太妙ㄌ

後來我悶到ㄌ瑞芳站下車

排ㄌㄧㄍ很長ㄉ隊伍ㄑ搭公車

搭上公車那ㄍ公車司機超兇ㄉㄟ

車又開那麼快

拜託是在開山路ㄟ

旁邊是懸崖耶

他是在趕火車喔

害我手超痛ㄉ

到ㄌ九份

就差不多中午ㄌ

就先ㄑ覓食

媽媽出門前還記得要我買ㄛ粿ㄎㄧㄚ 草仔粿

就ㄑ買ㄌ好幾盒

吃飽後人也越來越多ㄌ

我悶就開始逛阿逛ㄉ

逛到一家很多人圍觀ㄉ店

進ㄑㄧ看角落邊有兩隻鬥牛犬

叫做牛牛ˇ弟弟

他悶兩隻狗狗在互咬

小隻狗狗比較凶悍

互咬完沒多久又互舔?!

真是怪異ㄉ兩隻狗







原本我悶幾ㄍ人說要猜拳輸ㄉ人ㄑ請路人幫我悶拍照

哈比就說

阿幹麻猜拳

我ㄑ就好啦

當場我悶全都大笑

不早說我悶還要猜拳勒

後來我悶逛阿逛ㄉ

神奇ㄉ逛到我悶先前下公車ㄉ地方

我悶每ㄍ人手上幾乎都拿ㄌ幾袋名產回家

重點是我晚上還要ㄑ補習耶

只好借放閃君家

恩``真是好玩ㄉㄧ天!!!

雖然昨天在補習班超想睡ㄉ~~






上一篇:逛逛五分埔

下一篇:CosPlaY

呆* 2008-03-12 10:41:38

我的頭爆BG的
哀哀哀...不該拍照的

版主回應
ㄏㄏ~~
風太大ㄌ嘛
我也是呀
2008-03-15 1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