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0:03:00pinky

2005年最後一天

今年過的好快 才一轉眼就到了年底
記得在去年跨年時 在電視機前跟著大家一起倒數 5 4 3 2 1
然後就回到房間裡睡覺 隔天就是新年了

回想2005年 這一整年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從二月 考完大學學測後
到三月 忙著趕自傳被審資料
四月 大學推甄面試
五月 大學推甄放榜上了以後 從此就開始過著輕鬆的高中生活
整天閒閒滴等著簽切結書那天的到來
終於在五月中旬 學校答應放人 我悠哉的日子真正到臨
六月 鳳凰花開的季節 我從高中畢業了~~雖然因為颱風淹水的關係
我沒能出席畢業典禮 不過從同學手中拿到畢業證書 心理真的真的好高興!
七月 漫長的暑假 整天以電腦電視為舞 待在冷氣房裡 足不出戶
八月 也是個酷熱漫長的暑假 忙著大學註冊跟選課的事情 還有抽宿舍.........
非常不幸滴我沒抽中 只好到台北來找租屋
九月 開學囉!剛上大一一切都好新鮮 週末假日到處趴趴走 遊山玩水
十月 開學不久後 我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 這個環境
十一月 期中考 我考的還不差 可能平時有燒香
十二月 平安夜跟聖誕節 平安夜那天下午我跟韓國學姊去龍山寺拜拜 買了平安符
還特地拿香火袋跑到文昌帝君前的香爐過爐
學姊他先開口請旁邊的信女們幫我們照張相
當中我也有跟那兩位台灣婦女打招呼 只是他們似乎把我也當成了外國人....
接著晚上舅舅說要請客 載我們到淡水去吃海鮮大餐
飽足一頓後 逛逛淡水漁人碼頭 殺了學姊不少底片 不是記憶卡的容量

聖誕節當天 睡到接近中午時分 姊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玩玩
於是我就跟姊殺到三重去找姐的兒子 也就是我的外甥 還有小表弟跟小表妹
去看了張東健張柏芝演的無極 the promise
看完電影後 姊請客吃神戶牛排
接著我跟姊還去逛三合夜市 姊送我一雙馬靴當聖誕禮物 好喜歡喔!!


新年到了~~~窗外一陣吵鬧聲 還有煙火聲
回顧去年2005年 我過的好快樂也好忙碌
希望在2006年 也能如此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