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7:37:56pinky

One Of My Korean Friends PART I

我高中二年級時
在網路(外國聊天室)上認識一些外國朋友
那時的我一心只想著要練習英打能力而已
也藉由跟外國人聊天來加強自己的英文程度
從沒想到過會遇到來自韓國的朋友或者移民美國的韓國人

每一次的聊天哈拉
有時候是聊文化 有時聊時事 有時講地理歷史
我總會學到一些生字以及文化差異
讓我越來越想去揭開韓國的神秘面紗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算很神秘了
但我仍然期待 期待著未知的將來

昨天晚上kim他居然再即時通上密我
沒想到那麼久都沒碰面(即時通上)了 居然會遇到他
他說他們因為APEC在釜山舉辦的關係
影響到他們大學入學考延後舉行

今天是他們大學考試的第一天

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績 這樣以後他就有時間跟我聊韓國時事了 順便教我韓文~~

@_@
昨晚跟他哈拉的時候 我發現我腦筋裡面的英文字彙怎麼變的跟國中生一樣呢??
高中以後學的我幾乎沒用上幾個 = =a
大部分是看他打的字 才回想起那個字的中文意思........
看樣子 我得重拾高中的英文課本以及那些片語集
還有那堆自從考中級英檢後就沒再碰過的英文雜誌

上大學這幾個月以來 我好像也很少去練習英文

學了韓文又修法文 英文我好像一值在退步
對~ 的確是一直不斷的退步
一天一天的不斷變少變少
變到好少好少那種程度

不行!!我要快拯救已經變成跟國中生同等級的英文能力

這幾個月之中的某個晚上 我還做個英文的惡夢
夢中我遇到一個外國帥哥
他講著滿口好聽的英文 好像在詢問我的意見吧
可是當時的我 一直i i i......
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半句像樣的句子來表達我的想法

不會吧!難道以後我真的會變成這樣子?
不!! 是現在就像這樣了吧!

看來我得自己靠自己把英文救起來

ps:English proficiency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
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了 原來人的記憶不太可靠
一旦停止去學習 你的記憶就會一點一點一天天地流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