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8:07:02pinky

One Of My Korean Friends PART II

Kim他人很好相處 網路常看到有人把韓國人寫的很差勁

寫韓國人就是自私自利 火爆粗魯 沒水準 沒公德心

激烈 是達成目的的必要手段

固執 是保守觀念的徹底執行

好強 使韓國人常為面子競爭


可是人有百百款 我們絕不能以之概全

而且在我認識的韓國人裡
不論是網路上的或是學校的韓國學長姊以及一些年長的韓國人
都沒有符合以上特質的人物耶!

你說我們是不是不能完全以偏概全呢?

Kim對我很好 我高中時候因為要準備大學推薦甄試的口試跟筆試
他就利用週末假日時 跟我講很多關於韓國的時事以及歷史文化
替我解答一些疑問 讓我在準備推甄時比較不會手足無措

我非常感謝他 能夠幫我那麼多 使得我在面試過程十分順利
後來當然也就順利地上榜啦!

為了表達我的感謝 我寄了一張具有台灣鄉土風情的明信片到韓國給他
結果一個禮拜後 他竟然收到了!
真神奇 我還以為可能地址寫錯了 或者韓國的郵差看不懂英文地址....Orz
沒想到收到了~~!

Hello!Kim:
I Wish U fare well on everything!!
Sincerely,Jessica

















上一篇:One Of My Korean Friends PART I

下一篇:不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