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45:49pinky

溫暖的冬天

自從九月開學以來 每個週末假日常跑去阿姨家或舅舅店裡找一點家的溫馨
也算是我的避風港....orz 這也是我不會那麼想老家的原因之一

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最最好的親人
那麼地關心我 也那麼地照顧在他們眼裡一直都是個小孩的我

即使要他們不用擔心我 我一個人搭車回家 很ok啊
他們仍然千叮嚀萬交代 有時還覺得自己唸的是----我學校附設的幼兒所....= =a

不過有了他們的關懷 使得我很快很快地就進入狀況 完全沒有behind
每週末都有大包小包的零食還有冬天必備的大衣 圍巾 等等

謝謝你們 我的後勤補給站 :)

ps: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啊~~~我想今年冬季將是我過得最溫暖的冬天吧!

上一篇:台北---my dreams~

下一篇:期中考